山德士上校:我們做雞是對的

[特稿]
近日香港陽間有禽流感輸入個案,本報記者在編採部整理稿件期間遇得連鎖炸雞快餐店品牌的創辦人山德士上校(1890-1980)到臨,分析當今雞場消息。

「雞當然會生病!尤其他們居住在這麼擠迫的雞舍,莫說是雞,你住在這麼擠迫的地方都會病!我剛看過你們的地鐵,在五六點下班時的擠擁,就是雞舍的那種感覺,你要長居於那列車卡,一定會生病!」山德士上校回應記者的查問,並說「我們做雞的方法是對的,你看我們的雞從沒見到會傳染禽流感」,記者追問他們企業曾在香港陽間出現食物安全問題,他回應「誰叫你們用中國貨,成龍不是告訴你們會爆炸嗎?他在美國演小丑演得很有名,你們沒看他嗎?」

山德士上校表示自己有閱《墳場新聞》,並覺得本報饒富趣味,託記者轉告總編及董事局「不要放棄、保持正面想法、也要經常相信自己」,並祝願《墳場新聞》蒸蒸日上。

Sanders_7.jpg
山德士上校稱自己做雞的方法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