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王」阿敏:689做得啱 做官梗係貪得就貪

[特稿]

本報駐地獄記者在第十八層地獄尋得烏干達獨裁者阿敏(Idi Amin, 1925-2003),獄卒將腰斬後的阿敏上半身帶到記者面前接受採訪。阿敏向本報記者表示對陽間香港689的政策極為認同。

阿敏生前曾食人肉,他又堅信納粹頭目希特拉「有權利」屠殺猶太人。所以被判入十八層地獄,要重死六百萬次。但他向本報表示,「689都有權利清洗香港人呀,換些鬼來取代你們香港人有甚麼不行。牠是獨裁者呀,是你們的元首。你們的性命是牠的家產。」獄卒在阿敏背上多斬兩刀,但僅讀過小學的阿敏堅稱自己的見解和智識「比哲學博士還淵博,因為作為一名軍人,我知道如何行動,我認同689」。

他更指689「應該享受時就享受,應該貪就快啲貪。因為國家的財產就是元首的財產,自己拿自己的財產有甚麼問題。」但阿敏認為689的妻子太醜,又老又皺,不宜生食,應用粵式油炸後方能享用。獄卒罕有地點頭同意。

對於專業資歷,阿敏指自己是宇宙最有水平的人,他自稱「烏干達全體人民的救星、國父、勝利大十字勳章、傑出服務勳章和軍事十字勳章獲得者、大英帝國的偉大征服者、陸軍元帥、共和國總統阿敏博士」,認為自己都可以以專才計劃移民香港,擔任特首。獄卒向記者確認採訪完畢,就將阿敏上身滾刀斬開三段,泡進鬼國特產蘇丹紅油麻辣鍋中,並表示將阿敏煮熟透後將會倒入溝渠,隔渣後嵌合再受刑。

 

dnmst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