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漢民:剿共要積極,不讓共匪能喘息

[本報訊]

立法院長胡漢民(1879-1936)向本報記者表示極關注陽間香港共匪坐大的情況。

「我追隨總理數十年,總理起初的方針是逼不得已的。除了借蘇俄之外,國民黨根本無可能壯大。但壯大後,排共清黨是必須的。與虎謀皮必須狠。」胡院長點評說。「他們在我的墓上開賭了。你猜共匪的水平有多高?他們能有甚麼道德呀?和沒道德的人講道德多蠢呀。剿共是急務,不能讓共匪坐大。」

記者向胡院長表示,陽間港人手中無兵馬,胡院長說:「你們有選票,你們人夠多,政府不能忽視你的意見。如果你們人人罷工罷市罷課,在正常的工作日示威暴動,政府當然會聽你們的。但假如甚麼政策出台,你們都不聞不問,他們就以為你好欺負。記住,現在不是訓政時期,沒你們政府的那台戲唱不下去。有票就投票,面對無票或被迫背書假選舉就反抗。」

胡院長特別提醒:「共匪之惡,在無孔不入。只要有影響力的職位,連大學學生會選舉他們也要擠進去。陽間還染得不夠紅嗎?他們說的『全國山河一片紅』真的出現了!你們要連香港這孤城也拱手讓給共匪嗎?當此危急存亡之秋,斷不能持徘徊觀望之態度,否則你就要淪為共匪奴僕!」

ubvlpbt
立法院長胡漢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