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觀點:政改誰得利?

香港人的蠢是不可估量的。只要有句話奇奇怪怪的在新聞說了一次,人人就會不明所以的口耳相傳。「我要真普選」如是、「和平理性非暴力」如是,「邊個最開心」亦復如是。難免隨俗,我們就問問,政改,誰最開心。

有人說,政改方案建制派最開心。我想,不是,如果拉倒了政改,政改過不了,建制派會不開心。有人說,拉倒政改,民主派最開心,因為是民主出現曙光的一天,也證明了在大台唱歌有用、證明拿張黃紙出國行山拍照有用。我說,湯X驊、李X麟那些人一定會倒戈支持政改的,你們根本連開心也不用想,因為你一定不會開心、你們那些厭勝之術、心理戰和自製光環統統都可以掃進棺材。

既然兩方都有機會不開心,那麼,誰一定會最開心呢?

青某認為「賤種689仆街死全家及其集團」是最開心的。政改方案通過,他們就立一大功,篩選機制出台,二十三條立法有望,淋病月娥氏就可以去安心選下屆特首,春天開始,袋袋平安。如果政改方案不通過,這幫人渣就大條道理連任一屆,賤種個個可以繼續尸位素餐,春夏秋冬袋袋平安。推出政改命題,社會各界都有可能不利,獨獨是「賤種689仆街死全家及其集團」無論贏好輸好,佢地都係有著數的。

在這種「公你輸,字我贏」的前設下,「賤種689仆街死全家及其集團」他們當然是漠視民意啦。你們還和他要談甚麼嗎?還去那些政改論壇嗎?還交那些政改方案嗎?還是搞不到真普選特首,去選那些民間特首呀?

來。朋友們,想清楚,和這個「賤種689仆街死全家及其集團」講道理還有用嗎?你不拉倒他們,你猜你有機會談判到甚麼回來嗎?他們眼中,你只是一尾張口乞死待宰的,滿以為自己是石斑的石狗公。不用和他們客氣,也不要給人家看死,我們躍過龍門就是咬死這些賤狗的黃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