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觀點:尊重轉軚?

zmrh1hn

陳健民教授認為,如果有三份二民意同意政改方案,他會尊重議員的轉軚。我看到這兒,就知道泛民一定會轉軚了。

方法很簡單,只要你的民意調查委託民建聯來做就好了。那麼莫說三分二、百分百的數字都可以拿得到。我不是否定民意,但問題是,你們事事都要公投、問民意,任何責任都不揹上身,那麼,你憑甚麼支薪?市民選出代議士,就是信任代議士有能力代表市民作出合理的政治判斷。而作為反對派,你們唯一一個合理的政治判斷,就是反對政改騙案。

轉軚就是出賣,就是沒有道德。如果我們要尊重沒有道德的人,對於有道德、守原則的人,我們又要怎對待他們呢?

我相信陳教授暫時還未有投共,只是懷疑其智商。這個說法的漏洞太明顯了罷。常人都知道,依從全體市民意見不等如在議會內能反映全體市民意見,因為在議會內,有大量儼如委任的功能組別議員,他們就從來不反映全體市民。那麼你當反對派的,你唯一應該做的,就是如實地反對。不是裝中立、不是扮理智、不是混油水、不是討便宜。

我們看厭了政棍,討厭這些鄉愿,誰要你做好好先生?我們要反抗暴政,不要授權共產黨政府剝削我們。今日,我們還有一絲理由,說港共政府沒有民意認受,肆意反抗暴政。如果你們舔共賣港,支持政改騙案,我們就連反抗的合理性也說不過去,不是授人以柄嗎?你們特別喜歡任人魚肉嗎?

我討厭騙子,所以討厭那個棄兵曳甲的行山客、也憎恨那些走進中聯辦出賣我們的政棍。香港人,醒醒吧!這些尸位素餐的賤種,你們應該咒罵、應該唾棄、應該人人喊打,他們出賣我們的時候,應該早就要想到,今日會有這種田地。如果我們繼續姑息這些騙徒,這個世界,還有甚麼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