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伶:關懷弱智官員 同心爭取普選

[本報訊]

劉伶(字伯倫,221-300) 今晨突然手執酒酲,駕雲霧驅鹿車,劃破長空到臨香港。記者見狀立該喝止,並警告在陰間醉酒駕駛會被罰款。劉大仙人縱身一躍,從天際閃到記者面前:「Come on James!每個人都應該珍惜飲酒機會,錯過後會絕對空虚!」

劉伶表示,「死便埋我,何足道?原則會取締默契,默契會產生更多議題!」記者不明所以,追問劉伶,劉伶表示:「陽間近日有一眾尸位素餐之人淪為北國喉舌,整天高呼『一定得』,扮成很有原則,但煩囂聲傳到天宮,甚至母雷宮」,是故玉帝令劉出遊巡視回覆。

劉伶評批陽間市民對弱智官吏欠缺愛心:「不少人抽到好簽,四肢健全,智力正常,但應該關懷不幸抽到下下簽的人。」他又指:「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好似在一個武林一樣。有捕頭緝拿壞人歸案,亦有捕頭與壞人同流合污。」

劉大仙人補充:「魚柳變了就不是魚柳包。普選假了就不是普選。」。說罷雲霧鹿車倏然而至,仙人左手執酒,右手拿韁,記者問能否再有機會相見,劉伶雜七雜八地說:「有無機會拍拖同見鬼一樣都係要講緣分。」然後縱鹿車而去。

 

lfh7bk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