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觀點:哪來的法西斯主義?

香港的左翼圈交際人士,喜歡將所有保護自己家園的人,都批成法西斯。

甚麼是法西斯?

《大英百科》對法西斯主義一詞的定義是:「個人的地位被壓制於集體,這集體指某個國家、民族、種族或社會階級之下的社會組織」。如是,法西斯主義不重視個人,重視集體。他們主張建立以集權主義獨裁統治,實行全面統制和恐怖鎮壓,又會認同族種清洗;並由政府全盤計劃經濟和人民生活的宣傳,鼓吹民族沙文主義等。

你看看今日那些批評人蛇、批評共諜、批評港奸、批評共產黨的人,哪個人提出自己要獨裁主政?今日肯站出來真抗爭的,人人都是出來爭民主自由,這算哪門子的法西斯?法西斯是那幫無知左翼圈交際人士對勇於出來抗爭者的抹黑塗料。

保衛自己,這叫理性。再說,如果能夠用法律保護自己,那才可以用和平。要和平理性非暴力解決社會問題的前提,就是社會制度公平。從人蛇事件、施君龍案、政改騙局、胡仙案、七警事件,大家都清清楚楚地看到,政府凌駕在社會制度之上,無視法治、無視法律。這個時候,你更要保護自己,用一切方法保護自己。大家人人都懂保護自己,那時再談社會秩序的重整。非暴力一途行不通,那就想想,你們這幫坐在議席的人,有沒法子重整社會制度,如果沒有,就用其他方法試試。如果你只認為自己的方法有效,這也不算是法西斯,只就叫愚昧無知。

保護自己,從來不是可恥的事。任人凌辱,才是懦夫。「被打了,要還擊」,這個說法我們說過了,大家也應該已經明白。今日我們講多一點,如果你眼見一個人被非禮或強姦,站在附近的你,無論如何也應該出手相助保護她的。因為你知道,你坐視不理,下一個可能就到你;你以為這不關你事嗎?下個就到你身邊的人。好了,今日有人出手相助了,就有些智力有問題的左翼社混圈交際人士說:「你們怎麼這樣排他呀。可能只是他按奈不住性欲,他是一個悲劇,不應針對他」云云,你認為,說這些話的人他們是為受害者而說,還是再次傷害受害人?你需要駁斥他們言論嗎?你認為保護被非禮者錯、還是出口聲援非禮者錯?難道保護被非禮的受害者是法西斯?

好了。如果還有些賤種傳媒報導這些以大愛包裝的假慈悲言論,大家就得當心,也該狠狠評擊他們,因為今日社會的衰敗,是他們的蛇心佛口做出來的。他們今日是抹黑自保的人,明日就眼巴巴看著你死。他們絕不是同路人,是極賤的人。今日在大是大非前,還在刻意含混,罵我們法西斯的,打從根本都不是人。

我再說一遍,對那人蛇沒有好說的。

立刻遣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