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是馬習交搞手? 李:告到你有氣無掟唞

[本報訊]
被指促成馬習交談的李光耀(1923-2015)總理向本報表示,已聯絡律師發信控告台灣的T 台及其主播游某。

「他們是誤報的,我從來沒有牽線安排馬習交談,甚至會面午宴。」李光耀劈頭一句就這樣說。「這是損害名譽案,他們遲早會被連坐家屬,查抄資產。」

李光耀向本報記者披露,國共雙方一直有渠道交往,「南懷瑾嘛,不就是去大陸講學。他也是那條渠道呀,讓國共雙方在這渠通來通去。」李光耀認為,他不會做這種「媒人」,「新加坡頂多借出場地,其他事,一概不宜理會。不是你們總編說的岸郊野吾賞鯉,而是你太早下注就對自己很不利。當事情差不多有定局,再決定不遲。這是國家利益的問題,不是甚麼道德問題。」

至於傳媒誤報事件,李光耀厲聲警告,「這是誹謗,你們等著瞧。」翻查資料,李光耀近乎每告必勝,而每勝又必會得判足以讓對方直接破產的巨額罰款,令對方從此不得翻身。upkd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