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林:自己國會自己燒 共匪咪鬼抄我橋

[ 本報訊 ]

帝國大元帥戈林(Hermann Wilhelm Göring, 1893-1946)在第十六層地獄接受本報訪問,分析「國會縱火案」的來龍去脈。

戈林直認:「殺異己就要先找到個恰當的藉口。縱火燒國會這大案,不就是共產黨要危害日耳曼復興的鐵證!而且我們擁有傳媒,國民是會支持我們追捕共產黨人的!」而戈林對事件並無歉意,強調任何「有力」的政府都必然會用這個手法制裁反對者。

在獄卒的鞭打下,戈林被迫講出真相:「別打、別打,我講:我們找了個失業漢,燒國會,然後,就要興登堡總統簽《國會縱火法令》,法例苛刻了,也就方便執政。如果換我是你們的政府首長,也會搞些無關痛癢的假襲擊,方便加強保安,壓制市民的權利。」

獄卒講了「人民法院」四字,戈林就立刻招認:「是,我們還會操控司法、檢控機關迫害市民,令你們心驚膽顫,這樣我們才能執政呀!」

獄卒押送戈林上刑具,戈林繼續上半身受水刑、下半身被火燒。

Bundesarchiv_Bild_102-13805,_Hermann_Göring
德國元帥戈林向本報交代「國會縱火案」的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