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日成:所有偉大的國家都需要強力部門

[本報訊]

s8fjcr9

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國父、朝鮮勞動黨總書記金日成(1912-1994)暫停在地獄的炸雞工作,接受本報記者訪問。

他指:「偉大的國家必須有強力的部門跨境執法,我們和其他國家不一樣,世界都想我們消亡,所以我們得用自己的方法。1968年我派了31名軍士到漢城用機槍掃射當地的反動份子。這才證明朝鮮的管治能力和威能。」記者問及當時他曾向記者表示「從不知情」,他指,這是偉大政權的做法,任何出岔子的事,偉大國家都會推說不知情。

金日成更指,「黨內鬥爭是十分常見的。因為有可能是親蘇的『灰色份子』和親華的『事大主義派』滋事,他們會用謠言攻擊偉大領袖。必須留意,任何攻擊都是謠言。所以我們更要一個強大部門執法。」

至於所謂強力部門是否合法,金日成笑指:「拿著AK47的就是拿著法律。那些特務、法院,在我們這類偉大國家,都是仗仰人民的意願,即是仗仰黨的意願,甚麼法不法律?到時就有法律。所以我們都是依法治國的好領袖、好宗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