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 喬布斯親臨會見總編輯

[突發新聞]

應編輯部邀請,蘋果公司創辦人喬布斯(Steven Paul Jobs,1955-2011)再次到臨本報編輯部。

喬布斯首先解答總編輯I Phone 5s電話電池損壞問題。他稱:「你找我也沒有用,你過了保養期,不如去apple store畀錢維修,唔續保養搵我就整到?咁我公司咪要執笠?」他如是反問,並著總編輯手機損壞時應找技術人員而非找他。

至於陽間香港有官員表示自己曾見過喬布斯,喬布斯指:「每次公開演說都會有很多人來。發佈會也有許多人來,我認不得這麼多人。但據說中國常常有人拿我的相片改圖,裝成曾和我合照然後去招搖撞騙的,這些事我有聽說過。」

喬布斯補充:「其實每人每天都會見到不少的人。但每個人的專長不同,不可能你見過某人就學懂某種技能。事實上,你總得謙虛、覺得自己總有不足,然後學習、思考、認識問題本源、尋找方法,方可能有進步。單說識得誰人,恐怕只是一些空廢之辭。」

rmofjpg
喬布斯再次接受本報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