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譚金:後生怕凍真係廢 西伯利亞最實際

[本報訊]

c5ifw10
普譚金(1739-1791)高唱「我是一個西伯利亞人,冬天的冠軍,怎會靠那木炭,不藉幸運!」並大贊高登網友創意。

陽間香港網絡高唱「我是一個西伯利亞人、冬天的冠軍」壯膽之際,本報特別採訪地獄的俄國大臣普譚金(Grigory Potemkin,1739-1791),查詢俄國人禦寒妙法。

普譚金直指:「俄國沒有凍死一個人!」但隨後立刻補充:「死的都是軍人、警察,他們是為了救助人民而死的。」

普譚金為取悅女皇葉卡捷琳娜二世,搭建普譚金村,粉飾得歌舞昇平。他指:「冬天也得要有些娛樂。你們那隻《失暖王》很好聽,有機會來表演一下。」普譚金亦指:「俄國人本身就要耐寒!在冬天我們也會有舞會!還有伏特加!」

被指在天寒地凍下,不少俄國人凍死,而普譚金亦乘天寒流放異己,他辯稱:「真正強悍的人不怕冷!凍死的都該死!留意!不是他們寫了幾多篇譏諷我和女皇的文章,只是我希望他們變強,所以漫天飄雪我令他們徒步行去極東!這不過是愛護國民的鍛鍊!我在火爐邊看《墳場新聞》俄文版一早知道你們香港人也同意!你們也知道嚴寒訓練實際!歡迎加入帝國的大家庭!共享俄羅斯的榮光!西伯利亞歡迎你!」

獄卒及時脫光普譚金,並啟動噴灌裝置,在四千米的刀山山腰雪地上淋灑普譚金,並口誦:「鍛鍊丫哪~!」

2 thoughts on “普譚金:後生怕凍真係廢 西伯利亞最實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