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華國鋒發賀電慶祝文匯大公受爵

fiv0m5k

[ 特稿 ]

 

昨晚本報總編輯獲封為文匯大公,賜曲街為食邑,號「曲街文匯大公」一事雷動三界十方,共產黨中委會主席華國鋒(1921-2008)發來賀電並要求減刑。

賀電指:「《墳場新聞》獲閻王加封是對新聞工作肯定的一種表現,亦是地府、天堂、煉獄、地獄道、鬼道、阿修羅道、天道傳播媒體工作的重要成果,青永屍居功至偉」,華又指「包容共產黨,是富貴的保證,要不斷鞏固與強化友好合作,為太陽系所有人民帶來福利,為地區繁榮與發展,和平與穩定積極作貢獻。」

「曲街文匯大公」收到消息後,向閻王申請加刑懲罰華國鋒,並加控華氏教唆他人容共罪。青大公表示,任何獻媚都不能換取減刑和利益,共匪生前殺戮甚多、破壞甚廣、摧殘華夏、至今仍禍延香港,不能稱為死有餘辜,合該萬死,何況死後多年,仍用匪式華語行文,足見並無懺悔之心;所謂減刑免懲,將不獲受理。

peiigtd

(駐大東亞地域記者 程榮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