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觀點:我的新年願望就是港共消滅

 

一如大家所見,良景一帶有不少聲稱為「管理員」惡霸阻撓市民擺檔。然而,警察對這幫「管理員」的包庇,大家有目共睹,香港今日之壞,就是壞在政府濫權。

這個人渣政府最討厭處,就是連我們在農曆年在街頭篤一串魚蛋、在公園呷罐啤酒都得趕絕,這處還是人生活的地方嗎?

自從遮打革命警黑合作之後,警察再無公道可言,小市民只能被欺壓,這是因為甚麼?因為港共借用黑社會、社團、他們自己的外圍組織、他們樹立的特權惡霸來欺壓百姓。這種人渣政府要扼殺我們的生活,他們要將我們原有的生活消滅。

他們軟的就在公園跳大媽舞霸佔公有空間、硬的就來打、砸,就來恫嚇,令你窩在家中。這種不是消滅你的生活嗎?你最後的空間、可以放風喘氣的一隅就只賸下網絡了。他們也要立個網絡廿三條來堵住他。他媽的,請你們看清楚,這人渣政府要榨死我們。

 

我沒甚麼好說,只望港共滅亡,沒甚麼可以談判的,大家都見識過他們如何聲東擊西、如何借力打力。千頭萬緒,都在這個會吃人的政府,在這個不知所謂的貪婪、濫權機器。他們不亡,就輪到我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