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消息:金堯如稱被虐打 無辜人不應受靶

[突發]

 

陰間法庭審理一宗《文匯》董事兼總編輯金堯如(1923-2004)狀告《墳場新聞》董事兼編輯青永屍一案。

案情指金堯如被鬼差毆打,金指打手乃由青永屍指派。據金堯如口供稱,打手向金說「《文匯》做得很好,有貢獻、有膽識,居然誣陷《墳場》是網媒,網媒的事你識條鐵,網媒是籌錢機構的別稱,每個頁面都有廣告勸人捐二百元的,那些才叫網媒。墳場是地方,《墳場新聞》是靈媒。」金聲稱,打手一邊毒打一邊數算他在47年組織地下黨與90年接走許家屯的事蹟,並一邊問金《文匯》尚有否人閱讀。

金堯如續指,據其理解,極嗜濫用暴力與私刑的陰間激進派惡霸死人青永屍乃《文匯》讀者,並常剪輯《文匯》版面的錯別字恥笑,他認為《文匯》依然有讀者。而自己乃在陽間組織地下黨,並早已退黨。金高呼「痛心疾首」並反問打手為甚麼不先襲擊在陽間的真地下黨員某振英和曾某成,聲言自己無辜,並指誤打他將被追究。

 

閻王將案件押後宣判,被告金堯如以共匪罪還柙,並準備加控金誣告文匯大公罪,考慮加刑,正等候感化官報告。

fvtlog2
金堯如聲稱自己無辜,並指責青永屍為暴徒。

(檔案編號:GOHELL689/3721VOT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