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女貞德:處女有孕唔出奇 神蹟多數係離奇

[本報訊]

6atxrxo
聖女貞德(St. Joan of Arc, 1412-1431)高舉義旗向本報記者表示,天主的確施行過貞女受孕的奇蹟,並鼓勵香港人須勇於抗爭。

「那是神蹟。」聖女貞德在天使的護送下到臨本報編輯辦公室。「正如聖母瑪利亞這種有信德的婦女,天主在祂的意旨下,施行神蹟,將自己的愛子耶穌降臨在世。」聖女貞德如是講明。

對於記者指近日有陽間香港三十一歲鍾姓女星聲稱自己是處女,仍有奉子成婚,聖女貞德懷疑這不是神蹟。「就算是神職人員經手也不是神蹟呀。婦女如果立下決心要保持貞潔,許下誓言的話,那就不應欺騙天主呀。那是偽人呀,不是善人呀。」

貞德話鋒一轉,講到抗爭:「今次啟示不是來講娛樂新聞的,你們看到幾十年的娛樂新聞、八卦是非還不夠嗎?今次來,是為了講犧牲的。」聖女貞德講明自己被英國人燒死的慘況,英國人會誣稱她是女巫,令人懷疑抗爭的真確性;也會將她說成瘋子,以圖瓦解世人對她的信任,但她說明:「這是必經的過程。因為我們打勝了仗,我們光復了國家,我們的國家不用再受北方的國家侵擾。北方人利益受損,要燒我、殺我、抹黑我也是必然的。但最後我們有正確的信仰,公平的心,國家用正確的戰略,敢於動手殺退北方人,到尾還是強大了。只要有信心,團結一致,我們還是會勝利的。」

 

聖女貞德特別補充:「世界已沒有人記得誰個侵略我們,只會記得我們曾經反抗。我的名在天主的指引下,用火烙在保護家園的人心上,而你們只要有膽量有承擔,你也會一樣成功。」兩旁天使吹奏天樂,貞德升返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