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允:我地喊都係抗爭 念力可以滅奸臣

[本報訊]

地府交友網絡「非是卜」近日推出新功能,司徒王允(137-192)率先試用。

王允發動反董卓聯盟在董卓戶口的春茗貼圖按下「哭泣」符號,並稱這是令董卓「柒出國際」的舉動,據悉,王允只舉已召集六十八個「哭泣」,他指希望短期內可以升到六百八十九個。

「因為這是咒語,六八九就是無七用的暗語。我們希望董卓絕子絕孫,所以在網絡上表態。」王允向記者表示,明日他將會繼續工作,以維持陽間人與陰間漢室的溝通和日常運作,並稱謹守崗位是大臣應有的責任與風骨。

對於曹操批評王允是「鳩做」,指王允「日哭夜哭能哭死個董卓乎?」王允反駁曹操是「鳩叫」,認為如果曹操真的有想法就應暗殺董卓,不應攻擊同路人。

早前,王允譴責袁紹與刺客攻打宮庭,他指「朝廷事應以和平、理性、有得傾的方法處理。用武力衝擊絕對會影響洛陽的世界地位。」他指,他絕不會參與該等暴力活動,並代表朝臣對暴徒表示遺憾。

最後,他藉《墳場新聞》

呼籲更多市民一同支持「念力抗董」,在董卓戶口按下「哭泣」選項。

knzpp86
王允近日發起「哭泣」抗爭,在「非是卜」向董卓表態。

2 thoughts on “王允:我地喊都係抗爭 念力可以滅奸臣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