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會在即 喬布斯賀myTV Super創佳績

「我說過,人們看電視時,會把大腦關掉。在我們的軟件生態系統中,多點這些令人關掉大腦的產品,畢竟是令人振奮的。」喬布斯看著本地電視台App用戶數量報捷的宣傳片,不斷點頭。
《墳》獲市民報料,指喬布斯現身於大角咀一車房內組裝零件,記者到達後,發現他竟在瀏覽汽車零件目錄。「從這裡購入多國汽車零件,比美國本土便宜,阿Tim還在惆悵什麼?他也應該來逛逛。」

legend_f1-780x540
1976年,喬布斯在他的車房內測試Apple I電路板。(網上圖片)

據陽間市場調研公司報告指,今年第三季,中國首次超越美國,成為蘋果公司應用軟件的全球最大銷售市場,銷售收入達17億美元。喬布斯認為,這是令人驚嘆的數字。「這裡的消費者很特別,塗些金色油漆便能確保銷售穩定。這跟時常關掉大腦有關嗎?」
說罷,電視台又播出一樣的宣傳片。「Wow,又播放了。如果每晚都看這些,大腦恐怕不能運作。」記者打算追問原因,喬布斯即以手勢打斷發問,「不!我的團隊現在不應該討論這些。我們需要專注在目前的產品研發項目,將想法附諸實行。」問到產品項目有哪些?他輕嘆了一下,回應道:「人,是十分渺小的。何況我已經不在人世,不可能是回應這個問題的適當人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