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漢絕密秘聞! 鼓樂名家襧衡大踢爆

[本報訊]
五月端陽,龍舟競渡,東漢末年因赤裸搥鼓、辱罵曹操而聞名的鼓樂大師、文學家、名嘴襧衡(173-198)向本報披露一宗鮮為人知的同性戀秘聞。

「人人都在說屈原與楚王,那頂多算是單戀。單戀了一個直男,那麼要自殺殉愛其實也甚為不智,殺了人家也不會愛你呀。屈原應該要活得出色,告訴楚王自己生活得很好才是。」記者問及,屈原被指是愛國才會自殺,為甚麼襧衡另持他說,襧衡指:「人世愛戀的事,你懂條鐵嗎?那些叫比喻,用國家來比喻國君。你們現在那些愛舔痔的文人也用『大大』(編按:陝晉方言中「爸爸」的牙牙語)來比喻匪首呀。」

據悉襧衡是著名的鼓手。他在陰間常言「樂與怒永不死」。

襧衡援引例子說明:「有位丞相向自己的謀士示愛也是用了比喻呀。將自己的謀士和自己的關係說成『花』。那個就是曹!操!」襧衡穿上褲子繼續說:「他直接向荀彧說:『荀彧者,乃吾之子房也!』你知道子房是甚麼嗎?是花朵用來留種籽的地方!用意這麼明白,你們讀了這麼多年三國故事都看不懂?你讀個屁書呀?」記者指,子房明明是張良的表字,如是解釋是曲解;襧衡駁斥:「這是一語雙關,那曹賊是個文人;總愛搞這些、搞那些,何況你們勉強說屈原是同性戀,又何嘗不是曲解?我這個推斷是按他們的真實對話推演出來的,比你們的臆測更有根據。」
襧衡強調:「其實曹操是同性戀這個是不爭的了。但同性戀又怎樣呢?也不過是愛情嘛。為甚麼見到荀彧年老色衰,就要送盒空餅讓他『被自殺』呢?對啦對啦,荀彧也是為情自殺的,你們該多放一天假來紀念這段可歌可悲的戀情。」他公開呼籲曹操勇敢出櫃,還荀彧清白。

端陽常見的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