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堯家藏觀音像 小西行長:實屬正常

[本報訊]
陽間知名網絡名家陳雲海先生發現,曾自稱為「社會工作者」的疑似英國執葉律師、自稱基督徒的何君堯議員,家中藏有觀音像。陰間議論紛紛,有先人更直言,這是犯了梅瑟的戒律「不可拜別的神」。
但日本肥後南半國軍閥持不同意見。小西行長(こにし ゆきなが,1558-1600)表示:「中國禁教,我們不能信耶穌的教義,吉利支丹(cristão,基督徒)只能偽裝放棄天主教信仰而在地下秘密活動,所以他們將送子觀音奉成瑪利亞像。何律師可能一樣都是反對中國的中流砥柱。」記者指出,小西行長所指的「中國」是日本地區的中國而非赤化後的神州,於是追問小西行長。

瑪利亞觀音(Maria Kannon)。

小西行長補充:「何律師可能一樣心繫日本!你們的國家有禁教嗎?想不到鬼國也會禁絕基督信仰」記者強調鬼國是他國,與我國無關,我國雖遭赤化,但仍有名義上的宗教自由。
「那尊瑪利亞觀音像可能藏有黃金!吉利支丹無法對抗中央,就將寶藏暗暗收藏,以圖他日復國。」小西行長暗暗道,但好像說漏了嘴似的急急收口。「願主祝他們平安。祝何律師早日消滅禁教者。我們和為他祈禱」,並表示自己有「中國大返還」的戰略建議,小西行長表明自己是真正的大軍閥,願意與何律師合作攻打中國地區。

小西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