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茲專訪:一帶一路不是騙局

[本報訊]
地獄深處的著名「商人」龐茲(Charles Ponzi,1882-1949)力證,鬼國近年推出的一帶一路是千真萬確、不可多得的致富良機,香港企業可以放心參加。
他指:「『一帶一路』不是層壓式老鼠會!他可以永續經營,只要參與的國家夠多就可以!」龐茲指,鬼國的影響力增大,以他的理解,鬼國隨時可以分裂其他國家,所以國家數目只增不減,所以「一帶一路」計劃潛力不可估量。


龐茲又指:「第一間公司集資,然後去第二個市場,再集資,派錢給第一間公司;如是一路走遍所有國家,這起碼可以走四五十次,你看多完美。」他對於一帶一路計劃表示讚嘆,指自己過往的生意只是個人規模,從未想過「國家級」的生意可以如此完美。
龐茲總結,「我當年被捕,是因為我沒有軍事力量支援,做我們這一行的,如果你同時有槍有炮,誰敢向你討帳呢?」他認為鬼國推行的「一帶一路」一定成功,並指出越早參與「下線」越多,「分紅」越多。他更指陽間香港綽號「戇Q仔」的著名智者亦成為「水晶級」會員,如果企業早些參與「一帶一路」傳銷會,必能共享榮耀。希望總編輯可以邀請他的筆友,地產中介東主施先生一同參與。
記者訪問完畢後,致電閻王府,獄卒以「散播謠言罪」以簡易治罪條例加刑,押走龐茲。龐茲臨行大叫:「鬼國不會騙你們的!信我!鬼共最不會講大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