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間法庭訟案速遞:陰間紅人「『你好乳娘』四圍食」案

[法庭新聞]
陰間近日流行以下一段廣告:

//【開心飲人乳】$200億冥通/位↓ 高質人乳!!豹房、麻雀……娛樂樣樣齊
(溫馨提示:由於反應熱烈,請預先訂位❣️)
新年朋友聚會或團年,飲人乳都是一個唔錯的選擇,夠晒熱鬧,最近發現陰曹地府有個新開洗衣院,走優質路線,賣點是奶水質素比大多任食場佳,$150億的入場費,當credit用來換乳娘,例如原隻宋太祖皇弟乳奶陳氏、福臨的乳娘朴氏,質素唔錯~大人細路都盡興!//

被指推廣上述業務的明熹宗朱由校(1605-1627,近期網名為「『你好乳娘』四圍食」)向檢察官表示,自己在發表該廣告後,收到先人不同的反應,自己已向該公司聯絡,但自己只不過是一個陰間紅人,並無觸犯法例,亦已就相關問題諮詢法律意見,不應先行拘捕。
他又指,自己不知道該等婦女之前的狀況,自己只不過收到廣告費,所謂「有奶便是娘」、誰也怪不得誰,然後就送入場券宣傳,宣傳之間不免提及「高質」等賣,自己根本不知道是否非法。
檢察官持不同意見,表示被告受僱於非法公司,是助紂為虐的惡劣行為,陰曹地府不同於陽間香港,陰司有是非黑白,誘騙婦女作乳娘及經營無牌照飲食場所已屬非法,「走法律罅」在陽間香港或可以脫罪,在陰司必有嚴懲。
案件案件押後至2月18日陽間香港時間下午二時半宣判。
(案件編號:Hl5CC77769/2017)

第十殿閻王表示陰司公正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