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隆夫人:支持古馳狀告紙紥店

[本報訊]

一直支持世界各地名牌的阿根廷第一夫人伊娃貝隆(1919-1952)認為,近日陽間時裝名牌古馳公司狀告仿古馳生產商行動恰當,並希望該批律師親臨地獄視察狀況及拿取證物。

貝隆夫人認為,假貨流行令她難以配襯衣衫,亦令坊間鬼魂誤以為夫人使用假貨,她指自己搜刮了這麼多財富,當然是不用使用假貨。「就算連陽間的齊昕小姑娘,都不用用假貨啦。只要你爸爸媽媽是獨裁者,你就可以刮到許多民脂民膏。只是你們生活艱苦,我們可以繼續支持正版店。」她表示如果紥作店直接紥真貨到地獄她會很高興,並預留一些留於日後結識「龍蝦」梁唐氏的見面禮。

貝隆認為,地府公正嚴明,所以是不宜因為紙紥店老闆清貧而免於訴訟的,她直言:「法律是保障富人的。你是窮人,所以要被狀告。富人就可以特事特辦,那叫禮遇,不是不公。」

貝隆夫人向記者表示,自己全力支持地府有效施政,並已準備藍絲帶支持地府。但根據地府法例,原告與被告都未落地獄案件無法開審,所以貝隆夫人呼籲古馳公司將法律部及生產線直接移至她身處的第七層地獄,好等案件盡快結束,並令她及其他豪族能繼續支持心愛的企業。

Evita_-_Malla_de_lunares_-Retrato_de_Annemarie_Heinrich_-_-
阿根廷第一夫人伊娃貝隆,攝於1939年。

One thought on “貝隆夫人:支持古馳狀告紙紥店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