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仲裁 中國敗訴 許世友:出兵無限好

[本報訊]

c03fd5e7bd1a1781688018
許世友向南視察以後,豪言菲律賓即日可破。

解放軍所謂「開國上將」許世友(1905-1985)直言,出兵菲律賓是上上之策。

他援引中越戰爭的經驗指:「我們軍隊人太多。國家也人太多。但士氣不好,愛國心也不夠,隨便找個藉口就是,反正打敗弱國利於團結國家,哪怕死的人有幾多。」

中共當時為報復越南殲滅其扶立的赤柬邪惡政權,不顧同屬共產陣營的虛偽信仰而毅然南侵,但由於軍隊機動性惡劣而處於被動,再加上文革破壞軍紀,對越地面戰死傷極為慘重。名曲《血染的風采》就是為悼念中越戰爭中方士兵而寫。

但許世友卻指:「你懂個屁。這是契機。死了人就可以改革軍隊的制度。也省了許多軍隊的開支。反正到最尾,黨報說這戰事贏了,那麼我們就是贏了。你管我這麼多幹啥?你忘了黨要裁軍嗎?」

「依我說,就砲擊菲律賓去!」許世友豪言壯語,被獄卒打斷。表示希望暑期休假的獄卒施刑後向記者反映,希望編採部可以減少訪問地獄共黨,以免妨礙獄卒放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