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光交棒:表示心情愉快

10882116_733025683471718_4210603737079062849_n

由 龍 陽 君 ( 生 卒 年 不 詳 ) 、 彌 子 瑕 ( 生 卒 年 不 詳 ) 、 董 賢( 22 B.C. – 1 A.D. ) 等 名 人 組 成 的 「 地 府 大 愛 同 盟 」 日 前 換 屆 , 前 任 會 長 司 馬 光 ( 圖 中 紅 衣 男 子 ) 履 行 兩 年 任 期 後 , 表 示 無 意 連 任 , 並 向 傳 媒 稱 自 己 交 棒 心 情 愉 快 。

同 盟 會 員 一 人 一 票 選 出 新 一 屆 幹 事 會 。 成 員 如 下:

甲 午 乙 未 幹 事 會
會 長 : 嬴 政 ( 259B.C. – 210B.C. )
副 會 長 : 祝 英 台 ( 生 卒 年 不 詳 )
常 委 :
伯 夷 ( 生 卒 年 不 詳 )
鍾 子 期 ( 生 卒 年 不 詳 )
張 岱 ( 1597 – 1689 )
戚 繼 光 ( 1528 – 1588 )
王 爾 德 ( Oscar Wilde1854 – 1900 )

換 屆 筵 開 四 百 席 , 新 會 長 嬴 政 致 辭 時 指 出 , 「 陰 間 大 愛 , 廣 佈 天 下 , 率 土 之 濱 , 皆 稱 大 愛 」 ; 席 間 亦 有 樊 噲 、 項 莊 即 席 格 劍 表 演 。

會 後 龍 陽 君 就 陽 間 有 小 撮 別 有 用 心 社 會 運 動 人 士 藉 偽同 性 戀 行 為 宣 傳 自 己 , 發 表 講 話 , 「 以 偽 同 性 戀 作 幌 子 並 不 是 表 現 大 愛 的 行 為 , 任 何 人 有 意 欺 瞞 其 他 人 , 這 都 是 不 道 德 的 。 要 麼 就 直 認 同 性 戀 , 大 眾 是 會 認 同 你 的 。 不 宜 拿 偽 同 性 戀 作 招 徠 」 龍 陽 君 亦 表 示 陽 間 學 運 領 袖 岑 敖 暉 丰 標 俊 雅 、 英 望 非 常 , 是 一 條 硬 漢 子 , 自 己 常 常 希 望 點 擊 岑 敖 暉 的 專 頁 欣 賞 , 並 寄 語 岑 努 力 在 陽 間 抗 爭。

如 各 界 希 望 參 與 「 地 府 大 愛 同 盟 」 , 可 致 電 (-86) 2949 3193 與 孔 融 聯 絡。
( 資 料 由 客 戶 提 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