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三飛無得食 亞基諾三世求助

笑都無用 訊息情感太清楚 對家估到更多 
【本報訊】 前菲律賓總統亞基諾三世(Aquino III,1960-2021)在地獄受刑,與俄國病態賭徒杜斯妥也夫斯基(Dostoevsky,1821-1881)、賭運奇差的中國代表大文學家龔自珍(1792-1841)及天堂代表亞基諾夫人(Cory Aquino,即亞基諾三世之母,1933-2009)被勒令打麻將。受刑三人須於八個東之內勝出方能進入下一階段刑罰。而未能獲勝的二人除繼續作賽外,更會輸掉陽間後裔的財運與富貴。
亞基諾三世向本報表示,自己這幾個月都運氣欠佳。自己生前也是一個極好的總統,維護本國的利益,不明白為甚麼自己要在第一層地獄受此折磨。而他一直以為服刑容易,但不料其他對手知道他「微笑代表忿怒」的神情,往往在自己的微笑之中,猜到自己的牌章。他向獄卒要求配戴口罩,但獄卒表示並無供應,因此在牌局一直處於下風。
亞基諾三世表示自己往往在叫糊階段都不能糊牌,自己運滯非常。他有將牌型記錄並提供予本報讀者一同參詳。他指,自己應該是「叫三飛」,而他心中一直默念該等牌的數字,希望他們可以快些到來地獄,令自己可以完成服刑,但遲遲未到。希望本報的專家可以給予援助。
至於本局形勢,亞基諾三世指龔自珍賭運更差,近於是「魚腩」,他表示如果牌藝惡劣至此的人還要做病態賭徒根本無藥可救。但亞基諾三世指自己特別希望和這些人交朋友,因為只要很廉宜的使費,就可以收買控制,在政界之上,遇到這樣的「水魚」比遇到好色鬼更容易處理。至於記者問及亞基諾生前有沒有用賭博控制某國政客,他笑而不語。
孝順的亞基諾三世向本報表示,希望自己心中所求的牌早日到來,令母親不用監刑,可以早些回到天堂享福,和她生前的麻雀腳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