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觀點:詭計輸入人才 港人盡是癡呆?

《屍政報告》推出,施政方針遍及各方,「惠」澤萬民。其中最高妙的,就是人口輸入政策。

政府詭稱人才短缺,於是建議輸入外地勞工。

對於人才輸入,我認為大可不必,因為本地培訓甚多。其他行業我不太在行。但大家看看這麼多年輕教育學士、教育文憑畢業生找不到教席,被迫轉行、或被剋扣當半職、教學助理等等,你就知教育人才是過剩還是不足。

青某認為,香港最缺的是政治人才。看看議事堂上,建制派充斥著鍾X根、蔣X芸、黃X光、吳X星、可夋二等低水平的高齡議員,你就知道香港根本沒有政治人材。那麼不如直接引入鬼國的高齡政治人物,提升陽間香港議會水平,我建議延聘魯平、周南、許家屯等人直接取代那些低水平人物。因為,議會內若盡是中共,大家就不會再對議會、政府抱期望,也不會常常慨嘆「今天是民主發展最黑暗的一天」,因為在那時,香港已永無生天。

至於香港亦極缺乏擔任特首的人才,所以青某亦建議從鬼國大量輸入可擔任特首的人才。反正陽間香港政府本來就是境外政權,又何必要找一個傀儡來裝模作樣呢?

如果你看到人口輸入政策,還是裝聾扮啞的,你迎來的,就是被頂爛市。你很快就會渴求最低工資委員會保護你,因為,在極大量廉價勞力和不知名學歷的沖擊下,你甚麼都不是。不要幻想能保存中產的生活優悠,這張刀正架在你的脖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