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觀點:若能自首換居留 何日芋頭博人頭

香港荒謬無奇不有。有人蛇窩藏在港九年,然後討得行街紙。港共政府亦謂考慮恩恤理由容許此人蛇暫時在港讀書。

陳婉嫻為人蛇爭取到行街紙,大開香港方便之門。鬼國赤化香港,已非一日之事,今日驚聞又有非法途徑染紅香港,這個城市,已是一個無掩雞籠。

人蛇自首,若不遣返原居地,只會令更多偷渡客湧入。偷渡集團若知香港如此方便,定必生意興隆、盤滿缽滿。或者,他們更應該供奉陳婉嫻為行業的守護神。反正荒謬事已非一日半日,不如任得他繼續荒謬。

廣東俗諺講「肯定」,有一個「人頭博芋頭」之說法。以人頭作賭注,以圖博一個小芋頭,情狀誇張、聽者咋舌。今日香港,卻是用一紙空文、寫假文書就能令人蛇換得居留,如是以小博大,豈非芋頭博人頭?我們是和他們對賭的。你願意用你的人頭去換芋頭嗎?

不願意,也不一定要當法西斯的,所以又不應一竹篙打一船人。他們是犯了法。犯法就逐出境就是。正如人頭芋頭賭局,你不賭就是了。對於人蛇,根本不值得討論,只宜急急遣返。鬼國大富大貴應有盡有,又不像非洲難民的原居地在種族屠殺,鬼國人要教育有教育、要果腹有果腹,不要淹留屈就在這個彈丸之地。請快些走。

陳婉嫻。你快啲仆街死。你賣港的那一刻,該預了有千千萬萬的人咒罵你。對,你除了快些死之外,沒有別的路。看到這兒,請記住,對這些賣港狗賊,不用客氣,讓他們知道,出賣我們,不是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