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強扶弱:更年旗

bwmeneb

大家好,天堂這幾天好熱鬧,強伯在天堂仍是一個諸事公,當然要八一下人間發生什麼事。還記得今年年頭,來了幾個法國佬,什麼什麼查理之類,今回更多法國人一下子湧進來,原來,你們那邊發生了這麼不幸的事。

強伯見好多人在照片上印上法國國旗,然後又有人說不應這樣做,又說偽善之類,我不懂這些複雜想法,只覺得好笑,強伯從來只在下面扯旗,現在你班後生反而興上面(或面上?) 扯旗,哈哈,然後又有人去管別人應不應該扯旗,扯旗的又要去爭論為何要扯旗,好煩。強伯從來想扯旗便扯旗 (不過只對著靚師奶,但我知有變態佬對住龍蝦都會扯旗,那個是強姦犯,小心),更不會干預人家怎扯旗,只要你不用我幫忙就可以了。

扯旗,和那些國歌一樣,你喜歡與否,是個人的事。聽聞你們即將舉行的球賽,有人禁止你們噓國歌,但好笑是,中國主場也會噓日本國歌,就好像刪改歷史一樣,你做他做大家都做,從來五十步笑百步,百步笑千步,好戇居。強伯好直接,喜歡的,可以拍手叫好,不喜歡的,難道不可以噓兩句表達不滿?難道大家到奏國歌時,一齊大叫「X你老母」?萬眾為習近平夫人耕耘開墾?噓,拆開就是「口虛」,目的就是令到對方「心虛」。如果你這麼介意別人噓,那麼應該反省為何會這樣,而不是禁止別人表達意見。你容許國人到處搶奶粉、破壞秩序,好快連奧運會都有噓聲。錢,可以買假的掌聲,但買不走真的噓聲。

強伯不怕被噓,即使被靚師奶經常柴台狂噓,我只會厚面皮同其他人講:「I want her only」。我問上帝怕不怕被噓,因為好多人近來狂噓宗教,甚至鬧神。上帝答我,他們噓的是「扮神的魔鬼」,真正的神只有愛。我見上帝忙到甩轆(因為太多人同時為巴黎和其他地方祈禱),所以不打擾祂了。

 

總之,大家喜歡扯旗便扯旗,不喜歡的東西照噓,齊為我們喜歡的香港隊打氣,明天和你們一起大叫WE ARE HONG KONG。

 

(編按:是日林振強離世12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