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撈侵當選 麥卡錫發賀電[突發]

美 國 總 統 大 選 結 束 , 共 和 黨 候 選 人 當 撈 侵 ( 港 譯 「 杜 林 普 」 、 台 譯 「 川 普 」 、 匪 區 譯 「 特 朗 普 」 , Donald Trump) 贏 出 , 同 時 , 共 和 黨 在 參 、 眾 議 院 亦 獲 得 過 半 議 席 , 就 此 , 參 議 員 麥 卡 錫 ( Joseph Raymond “Joe” McCarthy , 1908-1957) 發 電 報 祝 賀 。

麥 卡 錫 參 議 員 指 : 「 我 未 大 發 神 威 之 前 , 人 們 都 譏 我 是 最 差 勁 的 美 國 參 議 員 , 這 和 總 統 先 生 一 樣 , 但 我 們 都 是 做 實 事 的 人 。 讓 沒 有 靈 魂 的 共 產 無 神 論 者 們 , 繼 續 自 圓 其 說 吧 , 他 們 早 已 經 輸 了 。 但 是 在 自 由 地 區 , 清 剿 共 產 黨 人 的 行 動 要 繼 續 。 」

他 希 望 相 關 的 封 鎖 政 策 , 可 以 盡 快 執 行 :「 我 掀 了 許 多 大 案 , 肅 清 了 共 產 黨 人 , 希 望 總 統 先 生 可 以 延 續 這 份 偉 業 , 將 共 產 主 義 掃 出 地 球 , 封 鎖 今 日 餘 下 的 五 個 共 產 國 家 。 」

麥 卡 錫 亦 意 有 所 指 , 反 駁 當 年 攻 擊 他 的 名 嘴 Edward R.Murrow: 「 不 須 理 會 那 些 19KOL, 我 手 上 還 有 六 百 八 十 幾 個 19KOL的 個 案 , 雖 然 他 們 搞 死 了 克 林 頓 夫 人 的 選 戰 , 但 有 收 受 共 產 黨 資 助 的 疑 嫌 , 恐 怕 克 林 頓 夫 人 落 選 後 , 會 有 人 夾 帶 私 逃 , 來 , 我 們 一 起 , 捲 起 袖 子 為 美 國 戰 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