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太敏:燈神有時係老千 墳總通靈先係堅

[本報訊]

第八十八屆地獄靈媒交流會在酆都城鬼門關前四里召開。與會的「永生教」教主、大韓著名靈媒崔太敏(최도원,1912-1994)懺悔完畢,明認本報總編輯為「通靈第一」之後,獲准接受訪問。

崔太敏向記者重申:「巫術、通靈,用於干政,就會被判入地獄。」並問及自己為何不照顧女兒崔順實,卻使女兒與總統朴瑾惠同受責難,崔太敏指:「我這些是虛質,他們搞的是實質的瀆職和勾結,我只是鬼,怎能阻止他們。」

被問及邪教的發展,崔太敏說:「老實說,我怎會有這麼大的通靈本領。只是在獨裁社會之中,用比喻來迷惑愚昧,用誇張稀奇的事來恫嚇無知,這就是我們教派發展的要訣。總會有人來奉獻的、也會有權貴信以為真,那時候就可以掌權了。鬼、亡靈這些東西當然有,邪術也當然存在,但莫非這些東西人人可學?一學即懂?你們陽間香港也有個被稱為『燈神』的燒山,他每次都會就事事物物提供指引,畢竟智力過低,運氣太好,所以次次都講錯,這些是甚麼本領?有些人信以為真,還聽說他的說法來投資在他的公司,這些就是老千。」

至於如何鑒別真的通靈高手?崔太敏引述交流會的言論指:「只有那些無私的靈媒才算是真。天道昭昭,靈媒告訴你的不是甚麼奇技淫巧,而是人情世故。莫非教你種生機的是真?那些用常情可以判別的,就是千真萬確的。勸你走邪道捷徑、誨淫誨盜的,就必然是假。」

73ab3f7e821e3fe89bfb3d0997252a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