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國胃癌數字超英趕美 專訪納粹醫生門格勒

[本報訊]

在地獄研究所服刑的「死亡天使」約瑟夫·門格勒(Josef Mengele,1911-1979)接受本報訪問。他率先問及總編胃痛病情,並表示自己有氰化物可以供總編享用,並指總編享用以後可以超脫苦難。

陽間鬼國報章表示,現時鬼國有近68萬胃癌新症,門格勒醫生認為:「這不出奇,鬼國的人總是貪婪大食,又每天抽許多許多的菸,會有胃癌一點也不稀奇。」

門格勒又指:「這些和你們的習慣有關係。你們愛吃油炸的東西,而且愛用地溝油來炸,當然會惹癌來。其實我也不太明白,你們為甚麼要吃這麼多致癌物?是不是人體實驗?還是為了預防生化武器?我想不通。」

不少鬼國食物可以移作地獄刑具。上圖為示意圖。

記者問及,香港人亦有不少像總編一樣長期受著胃痛困擾的病人,他笑指自己為求減刑,亦有廣為義診:「我知呀個個都係青年新症,你老總?佢係中年複診啦。中年又大壓力,還要食無定時,當然會有胃病。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吸取足夠的維他命C就可以改善問題,你們在香港做記者的就是這麼沒常識嗎?」

門格勒指:「吃得健康些,別再吃太刺激的食物,就會長命些,還得做點運動,你天天困在辦公室,不病也熬出病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