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爭要齊心 李漢烈:永伴正義人

[特別報導]
6月9日示威中被催淚彈擊中後腦而身亡的延世大學學生李韓烈(이한열,1966-1987)由天使陪同到訪總編輯辦公室。
「我看到香港人團結齊心,也感激你們的勇敢。」李韓烈說道。「我知道老師你不喜歡韓國人,但我們也是一樣地對暴政抗爭。全能仁慈的天主父會垂顧你們,有一日你們也會像我們的國家一樣,有真正的民主。」
李韓烈見總編輯面帶慚愧,安慰:「不用怕,在光州事件也好,六月民主抗爭也好,我們也是用盡所有力氣所有方法和極權鬥。我們甚至被抹黑,被誣為出賣國家的共產黨。但我們全國都不放棄。你們也要這樣做。你們在六月九日學生被打被虐,十二日的被射被趕,天父都看見,也派了不少天使來看顧你們這些義人。只要信念在,你在、我在,每個為民族理想好的人在,我們就會勝利。」李韓烈也指,六月民主抗爭中天主教的神父揭露政治的暴行,令全國加入抗爭;而我們今日基督徒無畏地用福音淨化警察,也一樣是天父的好子民。
李韓烈背後張開翅膀,和其他的天使一同返回天家,回程時說:「加油,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