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路迪士尼親自迎接二千隻倉鼠 將開拍電影

【本報訊】近日香港有大量倉鼠因所謂「防疫」理由枉死,《米奇老鼠》的其中一名創作人和路·迪士尼(1901 — 1966)特意前往鬼門關接待相關枉死倉鼠,並表示已打算投放資金,將會聘用牠們演出真鼠粵語電影《二千隻倉鼠》。並預計將於盂蘭節期間上映。
和路表示,相關電影將不會到陽間上畫,只會有陰間回饋港人專場,但已經規劃劇情大綱,在芸芸眾多倉鼠之中,迪士尼會揀選其中一隻飾演沒有名字的特務,而女主角則會飾演電腦工程師,由於是動作電影,他亦透露希望邀請香港著名的陳木勝導演加盟設計武打場面。
和路表示,自己東山再起是因為畫鼠,對嚙齒類動物特別有感情,認為在未有任何證據有倉鼠傳播病毒的情況下,單憑猜想大肆屠殺倉鼠是極為殘忍的,他對於倉鼠無端遭劫感到哀傷。
但他亦特別指明,已經有足夠倉鼠參與是次電影拍攝演出,陽間不要因為任何原因而棄養更多的倉鼠。宣傳將會在不日公佈,但由於是粵語電影,迪士尼希望有合適的配音員,他已經預留資金聘用知名的配音員,現屬意邀請為兒童帶來美好童年而身處天堂的盧素娟、林保全、朱子聰等,而另一班則屬意聘用前往地獄在受刑之後參與配音,但迪士尼表示未有人選,希望本報讀者推薦。